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1975今天吵架了吗/论坛体(7)

对话出自我与我同学赌博场面

我赢了两把,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开心啊

本论坛的事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模仿

绝无生命危险

我已经替姐妹们尝试过一遍

可随便模仿

内含99line赌博全过程(当然是我瞎编的

前文 1  2  3  4  5  6







----------------

173L:小邮车:我又来了,给大家抖一抖


www.meiyoule.com


黄子:四月,你会这(zei)样酱话吗


四月:谁(sei)不会呢


黄子:我跟你说,我最近学会了如何用大舌头讲话,你要把舌头弯起来,弯成个弧


四月:是(si)这(zei)样吗


黄子:诶,对,你想象自己的舌头上有个东西


这样就好了,你看我:我是(si)不是(si)超(儿)棒(儿)der


四月:wao这(儿)样(儿)对(儿)吧


黄子:对,就是这样,你可以看看超儿黏舌头的视频,回去巩固一下


四月:ok


174L:开始迷惑了,啥都不说,棒!


175L:ls,有钱大家一起赚【狗头】


176L:看来阿黄真的是热爱,要不然没事研究这个干啥


177L:不,也可能是闲的逼疯了


178L:一个敢教,一个敢学


179L:db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0L:ls姐妹气是真的长


181L:这(儿)有(儿)点(儿)好(儿)玩(儿)


182L:ls,你已经掌握了精髓,恭喜成为优秀学员


183L:谢谢!(虽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谢的)


184L:小邮车:


最近小邮车刷朋友圈,看见了99line赌博的全过程


在征得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小邮车抱着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转发了出来


希望大家能开心一点


【图片】


黄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请叫我赌王!


【图片】×9


P1:


黄子很烦:扔骰子,谁输谁发照片,赌吗


凉膨劫:妥,安排上


黄子很烦:就一把,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


凉膨劫:骰子在哪


黄子很烦:表情里


黄子很烦:我发了


黄子很烦:【四点】


凉膨劫:我看见了


凉膨劫:我发了


凉膨劫:【一点】


黄子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很烦:你输了


黄子很烦:你要发


凉膨劫:艹


凉膨劫:我不


P2:


黄子很烦:你输了,一张了


凉膨劫:我不


凉膨劫:我耍赖


黄子很烦:不能耍赖


凉膨劫:我不


黄子很烦:赌博的感觉真好


黄子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凉膨劫:不信不信


黄子很烦:我赢了


凉膨劫:我刚才掉线了


黄子很烦:再来一把?


凉膨劫:拜拜


凉膨劫:好


黄子很烦:【三点】


凉膨劫:【一点】


P3:


黄子很烦:上一把算啊


凉膨劫:我哭了


凉膨劫:再见了


黄子很烦:你要发啊,我给你照片


凉膨劫:我就不


凉膨劫:【四点】


凉膨劫:艹


凉膨劫:再见了


凉膨劫:别找我


黄子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很烦:来吧,我给你安排上


黄子很烦:说好的愿赌服输呢


黄子很烦:来吧


黄子很烦:不要害怕,面对困难的时候大声的说出


黄子很烦:奥利给!


P4:


黄子很烦:我要看杨扬


黄子很烦:我给你发两张杨扬的照片啊


黄子很烦:记得发上


黄子很烦:【绝美杨扬照片】×2


黄子很烦:来吧来吧


黄子很烦:我知道你在线


黄子很烦:快出来


黄子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凉膨劫:美死你


凉膨劫:我不发


凉膨劫:这样搞得我对杨扬感兴趣


凉膨劫:我不


黄子很烦:集美们


黄子很烦:来吧


黄子很烦:没事


P5:


黄子很烦:我和他解释


凉膨劫:我消失


黄子很烦:来吧


凉膨劫:你肯定是疯了


黄子很烦:你被安排了


凉膨劫:行


凉膨劫:【三点】


凉膨劫:【两点】


黄子很烦:我不赌了


黄子很烦:我学会见好就收


黄子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凉膨劫:我去死了


凉膨劫:别找我


黄子很烦:期待你的朋友圈喲


凉膨劫:明天发吧


P6:


凉膨劫:今天没空


凉膨劫:我还要想文案


黄子很烦:行


黄子很烦:期待呦


凉膨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决定了


黄子很烦:你决定什么了


凉膨劫:我决定除了发杨扬的照片


凉膨劫:我还要把所有人的都发一遍


凉膨劫:这样就没人知道我打赌输了


凉膨劫:我真是个天才


凉膨劫: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很烦:你随便


黄子很烦:反正发了就行


黄子很烦:加油


黄子很烦:我相信你


P7:


凉膨劫:行吧


黄子很烦:我存档了


凉膨劫:行吧


黄子很烦:不能反悔


凉膨劫:我讨厌你


黄子很烦:嘲笑你


黄子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凉膨劫:友尽了


凉膨劫:再见吧


黄子很烦: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黄子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8:

【图为四月发朋友圈的内容】


四月:我一直都觉得高杨真的太帅了


          这两张照片真的不足以讲明他的帅气


【绝美杨扬照片】×2


P9:


【图为表情包】


收手吧,不要再赌了


【图片】(其为底下评论)


skdd:喲,这种事以后叫上我


回复:OK


凉膨劫:这个东西你怎么能发出来


回复:啊哈哈哈哈哈嘲笑你嘲笑你嘲笑你


羊羊羊杨:我就说四月怎么会突然发照片


回复:我挑的照片好看吧


山楂:奥利给!


回复:奥利给!


185L: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直不起腰来


186L:对话有点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7L:这像极了我和我同学赌的场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8L:我刚学习完郭语,这不就遇上了哈哈哈哈


18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月真是个小机灵鬼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