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1975今天吵架了吗/论坛体(2)

我终于更新啦,我发现我的沙雕事情还真没少干

开启正文



------------

53L:www.youlail.com


练习晚回宿舍,有两个黑影似乎在准备这什么


黄子:来,跟我闭嘴捂口,屏住呼吸,一二三,跑


黄子唰的一下跑进了宿舍里,回头一看没看见梁朋杰


刚出去望,发现四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自己奔来,黄子往后退了退,但还是撞到了


黄子:你干嘛?


四月:我又怎么了??不就是碰你了一下么,小气鬼,有本事来打我啊(说着双手做出“×”的动作来保护自己)


黄子:看来你打算是碰一碰了(又穿上了刚脱下的大衣)


四月:哈哈哈哈哈,让我们来一决高下吧(做鬼脸)


黄子:有本事你别跑啊,来呀


四月:我就不,你让我不动我就不跑,你当我傻啊


黄子:对,我就当你傻(迅速攻击了一下)


四月:方方,你看啊,黄子他欺负人了


方方:?(看傻子的眼神)对,他欺负你,行了嘛


黄子:嘻嘻嘻嘻,我赢了!


54L:行了,两个小学生


55L:这是什么小学生行为


56L:啊!他们好帅,但我不明白笑点在哪


57L:我也有同款疑问,但只要我不说,就没有人知道


58L:我觉得他两像两个碰碰车


59L:这比喻,绝了!神碰碰车


60L:我有同款经历,真的是在笑。我隔壁说我的笑声太大以至于她满脑子全是我的笑声,虽然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62L:对,明明是对方开始笑,他一笑我就想笑,然后大家一起哈哈哈哈


63L:我以为会说大家一起来~


小邮车:幕后采访花絮记得关注呦,可能不定期放出


64L:www.shihoucaifang.com


黄子采访:其实一开始是梁朋杰先撞的我,我看见你们拍的视频了,有视频为证,后来我也撞了他好几下,也算扳回了一局。这个游戏是我们日常活动,不用放在心上


四月采访:我看了黄子的采访,明明是我赢了,方方都看见了,我要反驳他的话,但有一点是真的,这个是我们平日交流的一部分


超鹅采访:Q:关于每天都有吵架行为,有何感想

A:没什么感想,你每天都看,看得多了,也就麻木了。我希望他们下次能换套词,他两每晚内容都差不离,我都快背下来了


方方采访:Q:方方,有何感想

A:都是弟弟,年龄小,宠着吧,还能咋办


65L:这剪辑也太贴心了吧,还配售后服务的


66L:又是一场大型连续剧吗,上次的还没结束呢


67L:搅和的盛会一会又有一回,补不完的


68L:我已经看破红尘了,能补多少补多少吧


69L:www.huishushe.com


又是回宿舍的晚上


四月:黄子,你帮我拿一下好不好,我穿个外套


黄子:我不(哼傲娇)


四月:那我放窗台上了


黄子:(一把从窗台上拿走)行了,快走吧,我还要睡觉


出门以后


四月:黄子,你帮我拉个拉链呗,我手上拿着奶,不好拉


黄子:我咋不亲你呢,还给你拉(手上已经给他拉上了拉链)行了,快走吧(拍了四月一下)


四月:你怎么又打我,这次你先动的手


黄子:这怎么叫打你了呢,这是爱你的一种表现形式


四月:呵,你就满地跑火车吧


黄子:咋地,不行?


四月:行行行,你说的都是对的,行吧


70L:黄子这个傲娇呦,真的好可爱


71L:嘴上说不,但已经上手了


72L:他两真的tei友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73L:阿黄凶四月的时候,那个眼神好可爱啊,我不行了


74L:四月这两年喝了不少奶,应该长了不少个吧


75L:可能....吧,但四月似乎从一开始的凸到后面的凹,emmmm


76L:看破不说破,是其他人长得太快了,但四月也有1米8多呢!


77L:说好的看破不说破呢


78L:还,只要你不说,就没人知道我说破了


79L:我认为黄子也该多喝点牛奶


80L:内外一起调理吗,哈哈哈哈哈哈


81L:我怀疑ls在内涵黄子,但我没证据


82L: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狗头保命)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