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1975今天吵架了吗/论坛体(3)

本论坛的事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模仿

绝无生命危险

我已经替姐妹们尝试过一遍

可随便模仿


---------------



小邮车:www.zheshicaifang.com


84L:黄子采访


Q:分享一下最近发生有趣的故事吧


A:那行,让我想想。对了,梁朋杰最近和我讲了个笑话。他说他的数学老师有道数学题不会,但是那道题他会,我们总结了一句math teacher不会math que(黄子开始笑)


主持人:???


黄子:这不好玩吗??这多好玩啊!哦对了,忘了跟你说了,就是英语单词取前面一半来读就是梁朋杰造的梗,你们可能不是很明白,没事,大体意思知道就行了


85L:??完了,又开始了,他们的梗我们又不知道了。


86L:行吧,我们的梗他们都知道,他们的梗我们不知道。


87L:不行,咱也得有一个独有的梗。


88L:这是什么奇怪的胜负欲?


89L:他们天天上网冲浪还能不知道?


90L:说的也是,有点难。


91L:还,本质电子宠物罢了。


小邮车:www.jieshangwen.com


92L:梁朋杰采访


Q:上次我们采访黄子,分享了你的梗,大家都不是很明白,听了他的解释,你能再向我们解释一下吗?


A:我能说不吗?


主持人:好像不太行。


A:行吧,其实这个梗他也不是我创的,是我们班。原来就我们原来上高中。不是学英语,不是有so加形容词吗,然后比如说大家都知道的

so cute。给大家举个例子。So beautiful,这个大家都知道吧?但是你到我们这儿不能全读,你要读so beau。就是你要把beautiful这个单词卡一半儿,你只读前半部分。你就这样读,你就觉得它非常好玩,你再加上你当地的口音,再重一些的话就更有意思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93L:似乎好像理解了(?)


94L:那每个地方的口音还不一样,我想都听一遍。


95L:迷惑行为大赏,了解一下。


96L:这么看楼上是新入坑的姐妹吧,习惯就好。


97L:我们每天都会被提名,毕竟湖里的孩子全都上榜了,咱也不能落后啊,扯他们后腿可不行。


98L:听起来hin有道理,但是会有一点不大对头。


99L:没关系开心就好。


10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L: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跟着,哈哈哈起来。


102L:保持队形。


103L:ls,你已经打破了。


104L:这么看来好像大家都不太聪明的亚子。


小邮车:www.qimingfei.com


106L:晚上宿舍,

黄子拉箱子的时候,发现了梁朋杰找了一天的另一只拖鞋。


梁朋杰指着黄子说:你看见没有就是你。我都说了是你把我拖起来藏起来吧,你看没有你还耍赖,这就是证据。


黄子:那不好意思,嘿嘿,我这不是给你,我不是还帮你拖出来了吗


四月:你休想狡辩。


黄子:是你的que,不要说了就是你的。


四月:瞎说,明明是你的que,怎么会弄到我头上了


黄子:你的


四月:胡说八道是你的


此时的宿舍仿佛有100只鸭子一起在那叫


超鹅:行啦,你俩都没有que,快点儿睡觉吧,快困死我了。


黄子四月对相视一笑:行了超,那就是你的que了。


已经躺下了张超:???


107L:哈哈哈哈哈,张超辛苦了。


108L:张超:内心苦涩。


109L:张超:欲言又止。


110L:张超:mmp!!!


111L:在这一点上他俩倒是观点很一致。


112L:对不起,超!哈哈哈哈哈哈!


113L: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经过专业系列的,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114L:方方似乎错过了一个亿。


115L:还好,录下来了,没事儿。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