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1975今天吵架了吗/论坛体(1)

背景设定:1975男团官方叫小邮车,粉丝名叫雪花

(要是重了私信我啊,我会改的)

脑洞来源于我自己(我每天干的都是什么沙。。。发事)

本论坛的事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模仿

绝无生命危险

我已经替姐妹们尝试过一遍

可随便模仿


------------


小邮车:国内著名男团1975成员,当红小生黄子弘凡与梁朋杰却频频被爆“不和”,就让小邮车带您八一八出道时两人的互动


2L:我的40米大刀差点收不回来了,我刚想反手一个举报,仔细看了看楼主信息


3L:这官方号也太皮了吧


4L:小心卡你哦,小邮车


小邮车:这不是调节气氛嘛,最近几天大家卡黑辛苦了


6L:还,不辛苦


7L:没啥,这比集赞好多了


8L:nsdd,快把视频放出来吧,我已经等不及了(搓手手)


9L:!!自习课不配拥有姓名,求文字转播


10L:!加班狗不配拥有姓名,求文字转播


11L:加我一个


小邮车:放心吧,为了想到有些雪花看不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文字转播

https://www.buzhidao.com

https://www.haohaoxiao.com

https://www.xiashuode.com


13L:文字君上线

中午宿舍,已经待在上铺的黄子让刚进来的四月帮他拿个橘子

(是那种上下铺的宿舍)

黄子:四月,帮我拿个橘子吧,你最好了,就在箱子里

四月:哦【冷漠】(从包里拿出了个橘子给他)

黄子(开始剥橘子):怎么还是硬皮的

四月:给你就不错了,我中午尝了一个,还挺甜的

黄子:怎么的,想找事

四月:别在现实bbll,有本事网上碰一碰


14L:又开始了吗


15L:这是什么xxj吵架场面


16L:他们什么时候碰一碰啊,我准备去围观


17L:最好再开个直播


18L:他们每天上网冲浪看的是什么土味视频


19L:别问,问就是高雅冬眠了


20L:高雅哪是冬眠了,是直接植物人了好吗


21L:ls别这么说,高雅只是反复仰卧起坐罢了


22L:高雅太难了


23L:nsdd


24L:早上,方方起的贼早,准备开灯

方方:大家都起了吧,我要开灯了

黄子:不,我还没起,别开

方方:你不要睁眼说瞎话了,你不是起了吗

黄子:不,我没睁眼,所以我可以说瞎话

超儿:行了,快开吧,他已经醒了(伸手就开了灯)

黄子:干嘛呀,这么早,才6点(说着看了眼手表),梁朋杰呢

四月:你闭嘴,我要睡觉

黄子:???你让我闭嘴?是他!他开的灯(说着指向了张超)

四月:可不就是你,大清早的那么多话,谁还能睡下去

方方:看见了吧,比起开灯,黄子的话更容易叫人起床(与张超对视,无奈的笑了笑)


25L:我get到叫人新方式了


26L:是在叫他的时候一直在耳边絮叨吗


27L:不,是开灯,要是我在絮叨他可能会打我


28L:我决定明天按黄子的方法去叫我室友


29L:室友:我太难了


30L:黄子的嘴真是叫人起床的一大法宝


31L:我有同感!每天早上和室友吵着吵着就醒了,头不晕眼不花,倍儿棒(此后大家就不叫我了,因为一叫我就开始唠叨)


32L:ls我怀疑你在内涵某人


33L: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狗头保命)


34L:黄某人话多不是事实吗,还用内涵


35L:瞎说什么大实话,嘘,咱知道就好,黄子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人


36L:走路闲聊

黄子:四月,你走那么快干什么,我都追不上你了

四月:你可拉倒吧,你跑这么快能追不上我

黄子:我跟你讲,我这个是被动技能,不是想触动就能触动的行吗

四月:呦,还挺高级的,你快行了吧,闭麦吧

黄子:不,我就不闭,我开(pen)麦(开始嘴瓢)

四月:还喷麦,挺厉害的啊

黄子:你闭嘴,是开麦!开麦!你舞蹈会了就在这聊天

四月:怎么的吧,我就是不会,就像你会了似的

方方、超儿:完了,又开始了


37L:大锅莫笑二锅


38L:他两吵为啥还要把自己搭进去呢(迷惑)


39L:我也想问,太迷惑了


40L:可以,但没必要


41L:我jiao的四月比黄子跳的好一些(毕竟练得多了)


42L:大家在团里分工不同嘛


43L:都是自家崽崽,都好!


44L:看见最后方方和超儿的眼神么,xswl


45L:辛苦了,方书剑,张超


46L:无奈中带着一丝迷茫与无助,失去的灵魂和巧儿一块走了吗


47L:看见没有!我感觉看眼神中有一丝嫌弃


48L:像看着自家孩子非要上去表演的内心os:快走吧,别丢人了


50L:我反手就是个哈哈哈哈哈


51L:姐妹hin严谨啊


52L:五哈怪出现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