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1975今天吵架了吗/论坛体(5)

本论坛的事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模仿

绝无生命危险

我已经替姐妹们尝试过一遍

可随便模仿


------------


138L:小邮车www.caifang.com


Q:你们昨晚宿舍都熄灯了,笑什么


方方:你咋知道我们笑了四月:我们笑了吗,反正我没有


超鹅:声大吗


Q:太大了,尤其是你,超,笑得最大声


超鹅:我真的有那么大声


黄子:我昨天晚上并不是很明白他们的笑点在哪里。我只是坐了起来,他们就开始笑。一提昨天晚上我就来气,你知道,都熄灯了,我已经钻进被窝了,突然有个声音叫我名字。我一看,你知道,梁朋杰的头就从上面露了出来,大晚上的多吓人。


四月:我不是叫你,你听不见吗


黄子:他叫我一次也就算了,他还叫我两次


四月:我不是找不到杯子了吗,我以为在床上


黄子:你知道他让我拿杯子也就算了,我问他在哪,他竟然说不知道!我当时满脸黑人问号


超鹅:你知道黄子听见四月说不知道的时候满脸脏话,整个人倚在栏杆上,我快笑死了


方方:对对,还有那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在这里我要控诉一下梁朋杰,他,上床前不把东西拿好,天天晚上让我给他拿东西。每次都说在盆里,我倦了。


方方:黄子现在已经不找了,直接端盆上去了,真的。


超鹅:靠在栏杆上等待着盆的降落,可怜,弱小又无助


四月:我这不是脑子不好使么


黄子:太好了,四月,你终于承认了


四月:滚吧!


139L:今天的格外长,笑点贼多


14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2L:黄子的话真·撑起一半,哈哈哈哈


143L:超儿咋说着说着还模仿起来了呢


144L:你别说,还真挺像,哈哈哈哈哈哈


145L:迟早有一天我要笑死我自己


146L:我的腹肌都快笑出来了,我不行了


147L:哎呦,我笑的有点抽筋了


148L:ls姐妹保重身体,我来分担一下你的笑点


149L:行了,我又好了,我真·笑到抽筋


150L:黄子的黑人问号脸,dbq,我开始笑了,哈哈哈哈哈


151L:你别说,大晚上看见四月的头是挺吓人的


152L:小邮车www.youdiankaixin.com


上楼梯时,梁朋杰一蹦一跳地上台阶


四月:黄子,有人说我这样上台阶有点憨(有人是石凯)


黄子:emmm...是有点


四月:可是这样省力啊,你有一个向下的力,力再推你上台阶,这样你不会累啊


黄子:有点心动,有点道理,我也试试


2个人在楼梯上蹦着上台阶,5分钟过去了


黄子:四月你个骗子!谁说不累的,我要打你


四月:我也没有让你一直跳啊


153L:行了,两个憨憨


154L:两小只的背影有点好笑


155L:黄子的鞋底装了弹簧吗,怎么跳的这么高


156L:还,谁知道呢,孩子开心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