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1975今天吵架了吗/论坛体(6)

我在学校笑点贼低,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论坛的事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模仿

绝无生命危险

我已经替姐妹们尝试过一遍

可随便模仿


--------------


157L:小邮车www.xixi.com


回去的道上,黄子和四月并行,突然四月加速,奔向前方


黄子一脸懵,也跟着加速


四月:你能不能别跟着我


黄子:怎么了o_O???不开心了


四月:还,没有。在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黄子:注意啥啊??


四月:你康康我卫衣帽子在外套里,背驼不驼


黄子瞅了瞅,并不是很驼


黄子:还行吧


四月:那就行,要不然显得自己像个憨憨一样


黄子:你这还用显得吗,您就是


四月:你快拉倒吧,只要我不说话,没人能看出来


黄子:您说的对啊


四月:您说的对啊(突然开启了复读机模式)


事后,四月对此事做出评价:无沙雕,不兄弟


158L:看来他们对自己的认识十分清晰(狗头)


159L:nsdd,四月最后的总结的hin好


160L:只有我一个人看见了黄子跑过去的时候两个人的水杯撞在一起了吗


161L:你不是一个人,黄子和四月听到声音后还看看周围有人否


16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L:小邮车:www.mihuo.com


公司宿舍


黄子:四月,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上二楼


四月:我不,我要回宿舍了


四月的脚向宿舍走去,但还没进们就改变了方向,走向二楼


黄子:你不是不上来吗


四月:我这不是改变主意了吗


黄子一把抱住四月,向225宿舍看


黄子:你和我从这里看石凯,等他要过来的时候咱就跑


四月:可他已经看见我们了


黄子把四月拽到门框


黄子:他来了没有


四月:没有,他只是瞅了瞅


四月:他来了!他来了!快跑!(一边说,一遍打黄子的手)


黄子拽着四月的手就往后跑,四月刚想下楼,

黄子就把他领到了大厅的一个小角落


四月:??干啥


黄子:你别管那么多,他来了吧


石凯走过来,黄子和四月发出了憨憨的笑声


石凯:你两干啥呢


四月:没啥事,就突然想你了一下,想来看看你


黄子:对,我们也看见了,拜拜


两人飞奔到楼下


石凯一面茫然地回到宿舍:这都是什么玩意


164L:迷惑行为加一


165L:什么鬼,有啥好笑的呢


166L:石凯的迷惑人间真实


小邮车:梁朋杰非要我发出来


他说,这一切都是黄子的主意,虽然我也有点迷惑他为什么要干这个,但是过程很快乐


167L:看出来了,的确很快乐


168L:可能他们的快乐我不懂


169L:又贡献了一大批表情包,我hin快乐


170L:他们的搅和无处不在


171L:nsdd,搅和的盛会永不停!


172L:小邮车:辞旧迎新开口笑

              福气直往家里倒

              贴上春花和对联

              家里气氛喜洋洋

小邮车携全体工作人员,提前祝您过年好!



评论
热度 ( 41 )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