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哲凡】小希望(番外)

如果大家想看全文戳他   康康我






-----------------

我家的小闺女竟然早恋了


01

最近李向哲感到有些不对劲,觉得自家小姑娘好像早恋了。

西西最近上幼儿园特别积极,脸上露出小笑容

你可能会问,笑一笑不是很正常嘛,这有什么可担心的。

问题是西西脸上的完蛋笑,李向哲在凡凡脸上看过很多次。


02

李向哲把这事告诉了贾凡

贾凡觉得他在胡思乱想,西西还没上小学,怎么能早恋。

李向哲碰壁以后决定自己去调查

但是每次去幼儿园蹲的时候看不见人

只好找凡凡来求助

贾凡说要得到确切的情报

于是联系了幼儿园的老师


03

为两位获取确切情报的是小代老师

代玮收到贾凡微信的时候,他正一脸姨母笑看着西西和果果在搭积木

代玮觉得自己的小cp不能拆

于是很快地回复到:西西在幼儿园很好,并没有什么早恋现象

贾凡把这条消息举在李向哲脸上说:“看见了吧,我就说没啥事,你还不信”

李向哲只好认输


04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事情越来越不对头了

西西放学回家从原来的搞笑趣事变成了谈论果果时间

每天回家西西都会说今天去找果果干嘛了

李向哲觉得事情不大对劲

决定自己再亲自出动


05

果然抓到了

李向哲看见自家闺女一下课就跑着去大班找果果玩

这速度和代玮家的小北差不多快了

看见西西和果果一起搭积木,荡秋千

李向哲气不打一处来

赶紧拍了好多张照片,保留证据

这姿势被贾凡吐槽道像专业的狗仔


06

你别说,这几张照片照的还挺好看

西西绑了两个小辫子,别了一个亮晶晶的小发卡

果果穿着高杨给买的白衬衫

站在一起可真养眼

贾凡看了照片,并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

“这不就是小朋友感情好吗,这算什么早恋”

贾凡并没有感受到身为女儿奴的感受

李向哲听着心都碎了

但令他心碎成末末的还在后面


07

这天放学,西西很严肃的在餐厅上说

西西:“我要宣布一件大事”

虽然西西的声音很可爱,但是李向哲感到有一丝不妙

西西刚说话的时候李向哲的右眼皮就一直在跳

“内个,”西西有些不好意思,握紧了小拳头给自己打个气

“我有男朋友了,嘿嘿”

“什么!!!有男朋友了!”李向哲听见这句话心已经裂开了

“那你的男朋友是谁啊,是高杨家的果果吗”大哲平复了下心情问

“对啊,就是果果”

李向哲听见这句话心已经磨成粉了

他立马给高杨微信:“高杨,叫着黄子弘凡来健身房一趟”

高杨:怎么了??

李向哲:我家的小白菜被你家猪拱了!!!!

高杨:亲家,不要急,有空慢慢来

李向哲:谁和你是亲家!

“我呀”一直在窥屏的贾凡说道


08

最终,在李向哲反抗无效的情况下

高杨和贾凡成了亲家

李向哲:高杨,我哔哔哔哔哔哔哔,等你家苹苹谈恋爱的时候,我看你能不急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