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1975今天吵架了吗/论坛体(8)

楼层还是正常的楼层

到直播那一层的时候前面带#的是弹幕

祝大家食用愉快

想看更多



----------------------

小邮车:直播预告,今晚8点1975在线连麦,不见不散哦


191L:啊啊啊啊啊啊我火速赶来


192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193L:卑微学生党流下了卑微的泪水,网课,我恨


小邮车:不要慌张啊,我们贴心为大家准备了文字版的,没事哒


195L:啊啊啊啊啊太好了太好了


196L:我在家已经开始长蘑菇了,听到这个消息我把头上的蘑菇都吃了


197L:不行,我要给我手机充个电啊啊啊啊啊啊


198L:呜呜呜呜呜1975终于合体了啊啊啊啊


199L:我激动的想去楼下跑三圈,还是算了,在家里跑三十圈吧


200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我好了我太好了


小邮车:hi,我在直播,赶紧来关注我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啦

# 来啦

# 来啦来啦

# 这个直播我看着就挺吵的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笑的也太大声了吧


小邮车:

超鹅:大家来啦啊,今天突然说想连个麦

方方:啊对,感觉好久都没直播了

四月:hello,大家好啊,我又双来搅和了

黄子:诶,大家好,大家都吃饭了没,吃完饭一定要记得洗手啊


# 吃了哈哈

# 黄子不愧是话最多的

# 吃了哈哈哈哈


小邮车:

超鹅:那干啥呀,我们得想个话题

方方:我觉得超儿这会说的太对啊,你们说是不是

黄子:是呀,太对了

四月:+1


# 相声开始了吗

# 这次是群口相声

# 笑死我了哈哈哈


小邮车:

超鹅:那要不然讲点啥好呢

方方:佳哥吃鸡

四月:方方,你说这个我快笑死了,佳哥是真滴强

黄子:真·和平精英,我是头一次看见吃鸡唱歌的,有点想笑


# 啊哈哈哈哈哈给你讲个笑话,马佳

# 我看录屏的时候都惊了,还带抽查唱歌的

# 我记得最好玩的是不是唱歌吗,自动排队哈哈哈哈哈哈

# 佳哥,你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真的我以为真的是佳哥直播吃鸡,我都准备好零食了,他跟我说这个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我也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小邮车:

超鹅:我跟你们说,昨天梁朋杰叫我去玩洛克王国,我去了以后他下了

四月:你快别说了,一提这个我就伤心

方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不如刚玩的新手,对打的全输

黄子:昨天四月在群里发他战绩,全输,我快笑死了,没一个赢的

四月:你快达到吧,我不是说让你来,你还弄错了服务器

黄子:那怎么,我跟你说,我可是赢了好几把的

超鹅:完了,又开始了


# 四月实惨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凉膨劫,我快笑死了

# 啥时候出新歌啊

# 打电话 打电话 

# 唱歌!!!!

# 我想看凉膨劫拆箱视频

# 新歌!!!新歌!!


小邮车:

超鹅:哎呦你们刷慢点,我看不清

方方:你们要不团体作战??

黄子:我觉得非常对,要不你们决定一个然后一直刷,这样就卡退了

四月:怎么还有人说石凯普通话比我的要好一点啊,开除粉籍警告,我记住你的ID了


# 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子什什么逻辑,和超儿一样的

# 看出来是亲生的了,逻辑100超啊哈哈哈哈

# 我想康康哪位姐妹被凉膨劫翻牌了,歇后语预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我!(不知道为啥有亿点点兴奋)

# jm你可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咱们刷啥呀

# 不知道啊,啥都行

# 随便吧,讲个笑话?

# 随便吧,讲个笑话?

# 随便吧,讲个笑话?


小邮车:

超鹅:讲个笑话,我想想啊

方方:你们还记得不我不是说我是一枝花嘛,光哥讲了个攀枝花的笑话

黄子:真幽默

四月:是内个五星级打蛋师的续集?

黄子:对对对,我就在旁边,我以为光哥要讲什么热笑话,没想到是冷笑话


# 热笑话还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ls不要刷屏了,你的哈刺得我眼痛

# 攀枝花大场面哈哈哈


小邮车:

超鹅:我想起来了啊,从前有一根香蕉,他好热,就把外套脱了,然后滑了一跤变成了香蕉泥

方方:??哈 哈 哈 哈 哈 哈真幽默

黄子:那要是照超儿这么说的话,我也来一个啊,从前有一根火柴他很痒,挠着挠着就把自己烧死了。

四月:这还不简单,章口就来,来来来来

超鹅:你来啥呀

四月:你不懂了吧,这是皇帝的新笑话,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到,呸,听到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幽默

# 皇帝的新笑话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个冷笑话可以,我喜欢

# 谢谢,有被笑到

# 四月咋说着说着还唱起来打起手鼓唱起歌了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邮车:

超鹅:有人提点建议吗,我觉得这个直播快尬死了

方方:可不是,没啥好说的啊啊啊啊

黄子:大家有没有发现我这几天好像白了一点

四月:那是你心理作用,大家都白了,你还是黑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惨

# 我看得出黄子已经努力变白了,辛苦了弘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黑点好,健康

#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了,加油,梦想总会实现的

# 石凯来了!石凯来了!

# 石凯出来了!!


小邮车:

四月:在哪呢,哦,看见了,石凯他们说你普通话好,我好气哦

黄子:....(欲言又止)

# 石凯:没关系的,宝宝,多气几次就好啦

小邮车:

超鹅:我们几个准备去玩洛克,你来不来

# 石凯:算了,我的洛克已经无敌了,不想炫耀,走了,拜拜~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想炫耀

# 我仿佛能听的到语音,自动川普

# 我赌一会石凯还会玩的

# 我也,我赌5毛的

# 我赌一块的

# 快及时收手吧,我赌5快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及时收手


小邮车:

超鹅:给大家展示一下啊,我的百级神宠,我花了快6年才整的

方方:主要是自己打太累了,我买了个号

四月:你看看,我这么多成就,足以表现出我对他们的爱

黄子:你没领老玩家回归?我一下好长时间不登就是为了要福利

四月:哦呦,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学到了


# 当代大学生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 朴实无华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家仔细看看,其他人都是VIP,四月不是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和哈哈哈

# 嘘,这个东西知道就好了,不必说出来

# 怪不得四月昨天匹配没成功,讲得通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四月弱,是对方太强大

# 对对对,深得我意啊哈哈哈哈


小邮车:

四月:你不要看我是非RMB玩家,但是他们有的宠物我都没有

方方:你说的好像没说一样

超鹅:要是你都有了,那充钱有什么意思

黄子:给大家展示一下啊我的家园,你看看这个沙发,多紫,你看看这个桌子,多红,那我们再去凉膨劫的家里啊,哎,你的场景怎么回事,也不收拾收拾

四月:要你寡,我这是一心扑在宠物训练上,对这种小事不care罢了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看,四月的家具我都有,那么我锁了?!

# 不拘小节梁朋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看了看黄子的家具,金闪闪的,刺痛了我的双眼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吧,我也有

# 超鹅默默退出了群聊

# 我仿佛看到了群里一天到晚都在干什么

# 大家都闲的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为什么大家不说话了,是太投入了吗

# 不,你仔细听还是能听到有人说:这把我一定行,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 死因:啊啊啊啊啊

# 给电子宠物看看吧,我还以为自己卡了,要是他们的手指不动的话


小邮车:

超鹅:哎呀,时间怎么这么快呢,都一个小时了

方方:所以我们也要说再见了

黄子:其实这是经纪人姐姐的任务,都开始了要冲业绩的

四月:所以,大家赶紧睡觉吧,我们还要打游戏

黄子:拜拜~


# ???这么快,那不可以


201L:?这就结束了,猝不及防


202L:我欢欢喜喜的进去,一脸懵逼的出来


203L:电子宠物石锤了,太难了


204L:午夜场还没开始,就让我们去睡觉,这么早


小邮车:这次直播结束的猝不及防,我也是很懵,感谢大家的支持啊,那就这样了,拜拜

【图片,1975合照】


205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好了我好了我好了


206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方!不可以,赶紧把衣服穿好!!!


207L:四月好A啊,我可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8L:哎呀,我男盆友还是这么帅,肤色也刚刚好


209L:ls,贝纳颂服务已就位


210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我可以!我可以!!!


211L:我可,四个都可,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212L:ls,你有亿点点贪心啊,明明都是我的


213L:今晚谁都别想睡觉!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