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哲凡】奇妙的网课时间

是西西小朋友

梗来源于网上,具体是哪个我忘了可以搜搜视频康康

食用愉快!


---------------

早上八点一到,西西熟练地打开了电脑,乖乖等好准备上网课。


DING【直播】一年级一班  拼音学习


李西贝爸爸:代玮,我来围观你的直播了,为你点赞!


代玮:李西贝小朋友进来了吗,进来点一下连麦。


  西西刚想在键盘上输入“在”,手停在半空有缩了回去,因为西西实在想不来“在”的拼音怎么写,她捣鼓了好一阵也没捣鼓明白。


代玮:西西?你在电脑的右下角就是吃饭时用的那只手的方向,下面有一个申请连麦,点一下,好不好。


  西西按照小代老师的步骤,成功完成了连麦。


代玮:叫爸爸,好不好?


西西:???...


代玮:能不能叫一下爸爸啊


西西:....爸爸?


  西西小心翼翼的叫了出来,她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小代老师要让自己叫他爸爸,算了,老师让叫就叫吧。


  代玮听见了这一声爸爸有些哭笑不得,也怪自己没和孩子讲明白。但他不得不承认,西西这一声爸爸叫的他心都化开了,太可爱了吧!


  这一声“爸爸”可不要紧,把站在外面准备进来送水果的李向哲震惊了。内心活动极为丰富:


[什么!为什么代玮让我家孩子叫他爸爸]

[我的妈呀,贾凡是不是年轻的时候犯了什么错误]

[不可能,凡凡那么好,肯定是代玮他想来挖我家墙角]

[或许是我家闺女太可爱了,哎,一定是这样的]....

飘过的弹幕数量不亚于黄子弘凡。


代玮:西西,我的意思是把爸爸叫过来好不好。


  西西还没有回答,一道黑影就已经把门打开,推门而入,李向哲已经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无论代玮说什么,他都不会动摇的,因为这是他的小宝贝啊。他坐上了西西的儿童凳子,吧小闺女抱在腿上。


李向哲:小代老师好,怎么了。


  代玮看见对方爸爸上线,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竟然感到一丝冷风。家里的暖气是关了吗,为什么对方家长会对自己如此不满。


代玮:西西爸爸?你好,我是想问问西西为什么会在一个周之内拼音就大幅度下降啊。


  李向哲思考了一会,最近西西也没什么异常啊,平时就上个课,写个作业,晚上的时候和自己还有凡凡一起看直播啊。


李向哲:我觉得我家孩子还行嘞,没什么问题sai


  代玮一听就知道原因了,没什么问题,我看你是出大问题吧。不对,我怎么会响起这句话,一定是仝卓天天讲把自己带跑偏了。


代玮:我知道了,我建议您可以下课带孩子多听听新闻联播,不要没事去听上音联盟,咱孩子是在打基础的关键,就先放放吧。


李向哲:??好的,谢谢老师。


代玮:好的,那就再见。


  下了直播以后,李向哲有个小问题怎么也想不出答案来,为什么小代老师一听就知道自己也看上音联盟,难不成,是同道中人?


李向哲:“西西?你今晚就先不要看上音了吧,我和阿爸替你看,明天给你讲讲内容好不?”


西西:“可是..可是..那好吧”


  西西心里想:你们说的怎么能一样嘞,你们口音都没有我标准嘞。我想听的是顾老师讲话啊,但是我的拼音的确不好,算了,下次再叨叨米道(?)


  晚上8点,房间里准时响起了顾老师的声音,与以往不同的是,人数从三个人变成了两个人,姿势也从平日乖乖坐好变成了互相腻歪着。只留下西西一人,在冰冷的客厅中看着新闻联播。


彩蛋:

代玮:“仝卓!!!你给我出来!”

仝卓笑嘻嘻的从房间走出来,自然地搂上了代代的肩:“咋啦,乖代,小北刚在屋里疯玩,好不容易才睡觉了,嘘,小点声不要把她吵醒。”

代玮压低了声音:“行,我今天碰见个家长,也听你看的那相声。”

仝卓来了兴致:“代代,你咋知道的啊”

代玮:“也就听你们相声的才会在尝尝味道上写叨叨米道。”


评论 ( 7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