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哲凡】昨晚的直播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论坛体

脑洞源于我昨天误打误撞打开了阿毛君的直播并且发现狗粮真好吃

真·一句话云次方

食用愉快!



-----------


#1 楼主

到底发生了啥,就一个晚上过去了,粉丝群里全都是啊啊啊刷屏了


#2

同问,昨天我看海带君直播标题是健身教学,也没啥呀


#3

我点进去瞅了瞅,就在那健身,没啥


#4

求一个明白人!


#5 这狗粮我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竟然没看昨晚直播,我跟你说我都快疯了


#6

所以嘞,到底咋回事


#7 这狗粮我干了

昨晚我看了海带君直播,我睡觉都是咧着嘴睡得,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太甜太甜了!!!


#8 楼主

ls姐妹不妨展开说说?


#9 这狗粮我干了

我也就赶上了后半场,所以说就肯定不是很全。


#10

up主也就在后半场才开始秀的,前面就在教学


#11 这狗粮我干了

我刚点开始播就看见海带君拿着平板开着视频通话在那傻笑。平常他视频都很严肃,都没笑过,要不就是嘲讽我们做的不好,没想到,他笑了!还笑的这么完蛋!


#12

但是他的男朋友真的好好看,没有美颜都这么好看!!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

别想了,好看的都是别人家的


#14 这狗粮我干了

我和你们说,海带君就一直抱着平板不撒手,一直在和小哥哥聊天。哦,这完蛋的表情,真的是够够的了。


#15

!姐妹想去可以去超话康康,有姐妹有录屏!


#16

哲凡就可以搜到,这虽然在cp超话,但人家是实打实的xql,入股不亏!


#17 这狗粮我干了

就海带君做仰卧起坐,把平板放到起来的位置,做一个就亲一下,惹惹惹,真的够了。而且小哥哥也贼宠,真的亲。


#18

对!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还看得津津有味的,流下了眼泪。


#19 楼主

我去看了看,真·从视频聊天开始嘴角就没下来过。爱情啊,啧啧啧。


#20 这狗粮我干了

你真到很过分的一点是什么吗,弹幕问他怎样能保持好身材,他说去找个男朋友吧。还说实在不行我就分享一下我的爱情经历,让某些没谈过的小朋友知道一下。真的呕死惹!


#21

他不仅说我们不好好锻炼,还说我们没谈过恋爱,我哭了。


#22 这狗粮我干了

视频聊天的时候小哥哥在吃蛋糕,弹幕就和海带君说了一下晚上吃蛋糕是要长胖的。你知道他说什么,他竟然说:凡凡就是多吃点小蛋糕才能变的可爱。

我真的受够了,原来视频你可不是这么说的,说晚上吃蛋糕相当于你一天的努力都白费了,语气还贼凶。这是什么双标现场啊!!


#23 惹

补充一点,海带君全程叫凡凡,动不动就凡凡,你看这个好不好啊,凡凡,你看那个好不好啊..狗粮真令人快乐【苦笑】


#24


#25

但我对这种狗粮直播还毫无抵抗力,真的够了


#26

可能是喜欢看别人甜甜的恋爱(?


#27

那你可以去看两朵云的视频,每集都有粉红泡泡


#28 楼主

对√,但我就因为受不了天天狗粮才关注的海带君,没想到啊


#29

失策了失策了


#30 这狗粮我干了

弹幕问小哥哥蛋糕是哪个牌子的

海带君说:大晚上的,吃什么蛋糕,你还想不想减肥了

D区


#31

小哥哥刚开始吃蛋糕的时候,海带君把平板怼到镜头前,不知道的人以为是在吃播


#32 惹

快一万多人刚做完运动就看吃播,还是好看的小哥哥吃蛋糕的吃播,奶油味我都快顺着网线闻到了,真的好饿啊啊


#33

凡凡真的好软好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rua


#34

ls变态预警,加我一个嘿嘿


#35 这狗粮我干了

海带君还讲了自己出去和别人吃饭,别人不认同自己的恋情凡凡讲的话。真的,全身的粉红泡泡全都出来了,整个人抑制不住的兴奋啊,像极了我和我的小姐妹尖叫我的cp发糖了时的情景


#36

在现场,我是平板,我证明是真的


#37 惹

海带君的耳朵都激动的泛红,我只想说,up,你还记得你的高冷人设吗,怎么只剩下了一堆渣渣。


#38 这狗粮我干了

我第一次看见海带君嗷嗷直叫,说凡凡说的话很霸总,超级霸总。你想想一下,一个长的贼像总裁(或许他就是)的人,说一个软软的小哥哥说他霸总,这就是爱情滤镜吧,没想到总裁脸的背后也有一颗少女心。


#39

我看见了这一段,这场面啧啧啧


#40

这不就是爱情的模样吗


#41 这狗粮我干了

海带君还说他把别人对他说的话全都报告给凡凡,每天都要报告。啊!爱情!


#42

!金句马上就要出现了


#43 楼主

光听你们说我脑子就有画面了


#44 这狗粮我干了

凡凡说:你和他说,你和我谈恋爱就是你的事业

woc!这也太会了吧


#4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不活了不活了


#46

太甜了太甜了


#47 惹

也就是在这句活的时候海带君说了给没有谈过恋爱的小盆友示范一下

那小本本记下来了,记仇


#48

不知道有没有姐妹从一开始就看的直播


#49 惹

举手!我就是


#50

讲讲?


#51

展开讲讲呗


#52 惹

其实一开始还真没啥,就是up主带我们锻炼,举铁啊,引体向上啊啥的。应该是从凡凡给他打电话开始,就开始聊天了。他就不是健身up而是秀恩爱区up了


#53

然后嘞


#54 惹

慢点说好吧


#55

好的好的


#56

行行行,你先打


#57 惹

刚接通电话凡凡还穿着睡衣,看起来是刚睡醒的样子,被我们吓了一大跳。然后就飞速黑屏去换了身衣服。


#58

我的耳朵不巧听到这段的对话,给大家品品

凡凡:哎呀,大哲你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我还没打扮,肯定丑死了~

海带君:没事啊,凡凡你在我心里就是最美的(用男低音说的)


#59

这句话我截下来当闹钟了,太好听了吧!谁能抵抗男低的魅力


#60 这狗粮我干了

后来他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小日常(?)

说他和凡凡之间有一些约定,惩罚机制


#61

要是达不到就罚钱,要是达到了就不能播


#62

我合理怀疑不能播是黄色警告


#63

我只是个孩子啊,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64

好快的车车


#65 这狗粮我干了

他举了好几个栗子

每天吃早饭、每天去锻炼(但说这个惩罚不一样)、每天不许发脾气、一个周不许吃超过7个小蛋糕....


#66

所以说去锻炼可能是啥嘞


#67

我觉得是要合理猜测一下下


#68 惹

我是多么后悔我的耳朵好使,恨不得当场耳聋


#69

我流量无限,随便说,我都可以


#70 惹

我听见凡凡说了一句特别小声的:上子嘴巴还肿了,都怪你

海带君:嘘,凡凡先别说啦昂


#71

咳咳,这能播吗


#72

那也从侧面反映凡凡不喜欢锻炼,所以是我怀疑海带君每次录视频之前都想叫着凡凡来,但凡凡不想动,所以就板着张脸


#73

ls虽然没理没据,但是说得好有道理


#74

所以他叫不动男朋友锻炼就让我们锻炼(?)


#75

有道理有道理,要不然他每期最后让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有没有什么不用动的减肥方法,我怀疑是给凡凡要的


#76

太宠了太宠了呜呜呜呜呜,我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男朋友啊


#77

首先你要长得好看【狗头】


#78

莫要着急,缘分该来就来了


#79

要不你去私信up问有没有好看的男孩子(但一般不能回复)


#80

对啊,好看的男孩子总是和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


#81 楼主

咳咳,我觉得楼有、歪,这不是相亲的啊


#82

请那位昨晚在场人士继续讲述故事


#83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网友讲那甜蜜的故事(?


#84 这狗粮我干了

海带君还说凡凡有时候会超凶的,因为凡凡是老师(他自己说的),要是他做错了什么事,凡凡就对他说:你去乖乖站着去!海带君就会乖乖去面壁思过,然后和凡凡讲自己哪错了


#85

你想一下,一个192的大高个去面壁思过,在差一点就要碰顶了,这个画面怎么想怎么好笑


#86

而且我才发现这一对是年下诶,年下赛高!


#87

但凡凡真没看出来比up大


#88

请楼上不要说话含糊,哪大啊


#89

??又开始了,午夜场还没到呢


#90

这能播吗


#91 这狗粮我干了

让我好好想一想还有啥


#92

是太多了是吗,嘿嘿


#93

没关系,我接受一个人水席的量,我可以


#94

来吧宝贝,我准备好了


#95 这狗粮我干了

哲(up主):凡凡你等回去锻炼一下啊

凡凡:不嘛,一会该睡觉了

哲:一会我上去,你要活动活动,好不?

凡凡:好吧


#96

??既然在一块为什么还要视频


#97

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天边why啊


#98

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


#99 惹

我记得up主原来还说过他和凡凡连麦直到手机没电才自动挂了,这可能就是xql的秘密吧


#100

?我缓缓打出一个?睡觉为啥也要连啊


#101

我刚考古海带君,我看见了3年前的他在别人的视频里说:我认为恋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我室友天天连麦也不说话,我觉得没有什么意义


#102

这打脸的声音可真是响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

他现在知道了吧【吃瓜】

#104  这狗粮我干了

哲:我一会就要下播了,半个小时后去找你好不好啊

凡凡:好叭,那一会见?

哲:拜拜

(过了五分钟)

凡凡:你怎么还没挂啊

哲:这不是先等着你挂吗,不想看不见你

凡凡:哎呀,一会就看见了啊

哲:(╯▽╰)

凡凡:挂了啊

哲:mua(声贼大)

挂了


#105


#106

惹+1


#107

惹+2


#108

不就是挂个电话吗,5分钟才好?


#109

亲吻的那个声音啧啧啧,我想起了我妹妹也喜欢这么亲我,声越大表示她越爱我


#110

这么大声谁听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虐狗了虐狗了


#111

我不就是进来健个身吗,不仅要看别人吃东西还要看别人秀恩爱,太欺负人了吧


#112

预防糖尿病,从我做起【微笑】


#113 这狗粮我干了

海带君等凡凡挂完电话以后不到五分钟就下播了

有、难


#114

所以我们连人家挂电话的时长都没有


#115

ls不要这么讲,太卑微了


#116

虽然我们就是这么卑微【卑中卑】


#117 楼主

课补完了,糖也吃饱了,吃啥晚饭不吃了,撑着了


#1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亿点真实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