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哲凡】全家人一起考古怎么办

西西小朋友

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卑微求评论

食用愉快!

----------------------


      西西背着书包从学校里冲出来,一眼就看见人群的巅峰,自家老爸。


      “西西!这里”


      李向哲赶紧招呼过来。顺手把西西的书包拿了过来,背到自己肩上。


      “今天和爸爸说说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呢。”


      “好玩的事....好像没有哦”西西想了想


      “但是我今天在学校看见你了哦,真的,就在音乐课上。”


      “啊?”李向哲有点心慌,在音乐课上,还是能看见我,不会是那首威风...不可能不可能,这才小学,怎么会看这种视频呢。


      “那具体和爸爸讲讲呗,好不好?”


      “好啊,在音乐课上老师放了你唱的歌,就一个屏幕上要好多个你,叫什么分屏还是翻唱啥的,我忘了,但是爸爸唱的歌真的好听,下课同学们都说你好看呢。”西西讲到重点的时候有些不知道怎么表达,激动地开始比划起来。


      “哦,原来是这样啊”李向哲暗自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抖落出黑历史来,要不然自己的颜面去哪了。


      “对了,你们音乐老师谁啊”


      “龚子棋老师。”西西一板一眼地说道


      “虽然老师长得很凶,但他其实很好的,还给我们糖吃。还会讲好多故事的。”


      “我知道了,谢谢西西小朋友哦”李向哲记下了这笔账。好啊,昨天还好兄弟,今天就把我黑历史公开处刑,真是表面兄弟,哼。


      “不用谢啊,快回家吧,要不然阿爸又要念叨了。对了,不要忘了阿爸的蛋糕啊,他从昨天就讲这件事了。”西西提醒了一句。


      “啊对对,要不然我是忘了。”李向哲提起这个就害怕,凡凡什么都好就是太爱吃甜食了,哎,谁让他喜欢呢。


      李向哲左手拎着蛋糕,右手牵着西西,身后背了一个粉红色卡通小书包就回家了。


      吃过饭后,西西进屋写作业了,客厅就剩下腻歪人的小情侣在沙发上相互依偎,咬着耳朵。


      “凡凡,今天西西说在音乐课看见我了。”


      “?你去学校了?”贾凡一听见这个就迷茫了,怎么回事啊。


      “不是,是她们班音乐老师放我原来翻唱的视频。而且老师咱俩还都认识。”


      “谁啊”贾凡一听这个就来了兴趣


      “龚子棋啊”


      “凡凡要给我评个理啊”李向哲说完就好像小媳妇一样窝在贾凡的肩上。


      “好好好”贾凡揉了揉李向哲的头,安慰一下他受伤的心灵。


      “但是你的视频我们不都看过了吗,这有什么好看的啊。”贾凡有些不懂被公开处刑人的心情。


      “你看,我在手机里把你唱的视频全都下下来,包括那首你删的那一个翻唱。”贾凡说完就开始笑了起来。


      “凡凡,你怎么也变这个亚子了,我好受伤啊。”李向哲略夸张的做出了一个心碎的动作。


      “没事啦,你看方方的小男孩现在不也没事了吗。西西小时候就听着你的翻唱就会安静下来,所以啊不用太放在心上哦。”贾凡顺手就打开了一个视频开始播放。


      李向哲一听见前奏就开始受不了了,赶紧从沙发上落荒而逃,去厨房乖乖洗碗了


      “哲哥,我还录了你在卧室里唱的威风堂堂,有好几个版本呦。”


      李向哲听见了走得更快了,脚下仿佛添了风火轮,身后的贾凡笑的声更大了。


      等李向哲从厨房里走出来,看着贾凡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视频,还好凡凡贴心的插了耳机不让自己免受受刑之苦,啊,我家凡凡真是大天使呢。


     


 彩蛋:

      “喂,子棋?听说你当小学老师了?”

      “对dei,怎么嘞兄弟,这周健身房约不”

      “约你个大头鬼啊,你今天干了什么没点数吗”

      “诶,你怎么会知道我去当老师嘞,我今天干了什么啊”

      “废话,我有当事人能不知道吗,你为什么要公开处刑。”

      “潮嘚兄弟,你唱的挺好的啊。怎么嘞,不喜欢这首的话下一次换一个”

       “不可能,没有下次了,这周六不去健身房去打拳击去,就这么定了啊兄弟。”

       “??行叭”龚子棋看着李向哲挂了,也就没去多深究。

       周天早上起来,龚子棋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一样。

        李向哲,算你狠



评论 ( 9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