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老云家】论如何正确扒柚子

  北京的夜,水蒸气弥漫在走了空气中,黏黏的,仿佛回到了南方,整个人都感觉不是很自在。路旁下的路灯由于水蒸气的散射,光线也是灰暗暗的。


  “大龙哥,这我真的不行,我真开不了了。要不然你去找嘎子哥吧。”郑云龙的房间门虚掩着,从中飘出了这句话。


    郑云龙分开腿坐着,梁朋杰埋头在他身下捣弄着什么。房间内的灯,因为使用时间较长,也发出了一种幽暗的光。


  “不行,嘎子他还没下班儿,咱不能打扰他。”郑云龙说。


    梁朋杰有些累了,累得头上已经开始出汗了。“不是,为啥这么着急呢?你等嘎子哥回来再弄,不行啊?”


  “我这不是想让他一下班就能吃到嘛”


  “龙哥,我真的不行了,你这夹的我手指头都疼了,太紧了吧,我去找张超他们,一块儿来过来,你等一下啊,肯定能弄开。”梁朋杰离开了卧室,去洗手间冲了冲手上黏不拉几的汁液,就去敲了敲张超房间的门。


  “超哥,黄子他们是不是在你这屋?”梁朋杰问。


  “对,怎么了?”张超倚门框上问。


  “让你过来帮个忙,快点儿。”梁朋杰通过门缝看见另两个正在打游戏,也不好打扰他们,所以就没叫。


  “四月好了没有,快点儿。”郑云龙有些不耐烦了。


  “好了,马上。”四月回复道,“走吧,要不然龙哥要等急了。”梁朋杰拉起张超的手,就往房间里跑。


  “不是,那我干啥呀?”张超望着房间里的的景色,有些不知所措。


  “龙哥继续掰,着你就弄开就行了,我反正是尽力了,这夹得我手都疼了,太紧了。”梁朋杰说完就准备出去。


  “不是徒手?每个工具啥的。”张超一脸疑惑。“不是,四月你去哪?”


  “我去客厅待会儿,这是个体力活,你一会儿试试就知道了。”


  “这不是还没买嘛,原来在家都是嘎子在干这个,我今天也是心血来潮突然想到这个了,第一次,第一次。”郑云龙笑了笑。


  “那我来了。”张超说。


    张超把他的大拇指顺着洞插了进去,转了一会儿,感觉差不多了,又加了一根手指进去,刚一进去就被溅了一脸水。


  “龙哥,这玩意为什么还出水的啊?”张超用一只手抹去了脸上的水。“你别说,这味儿还挺好闻。”


  “废话,你没点常识,这玩意儿有不出水的。”郑云龙反问,“别磨磨唧唧的,一次完成不行啊?我手都快要累了。”


  “龙哥,你看你床单,都有水渍了,不会要洗吧。”


  “不用你洗,一会儿就干了。”


  “行,那我来了。”


    张超就顺着刚开始弄出的洞,继续加手指,终于,再加到第四根手指时,它开了!一个柚子已经完整的剥开,一粒粒饱满的红色果粒展现在眼前,张超拿了块尝了一口。这柚子还挺甜,认为自己的劳动也值得了。


    等第二天张超下班回来,手里拿了不止一个开柚子的工具,全都摆在厨房。


   路过的方方都惊了:大哥,咱家是要开厨房用品商店吗


    张超:不,你不懂,这是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


-----------

这篇脑洞源于我和我的jms开运动会徒手扒柚子的情形

要把柚子的话一定用刀!我已经不想说一上午徒手把两个的战绩了

食用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