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小凡高】震惊我全家,高学长竟然有了npy

【MXH夏季文手刀糖对战】糖组作品

中间穿插了一段,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效果

没有到达到润润子 @角儿爱上角儿 的要求,很抱歉

感谢阅读

 

#1 楼主

有人知道高学长和黄子是怎么一回事吗

 

#2

啥呀,我又错过了?

 

#3

吃瓜群众上线

 

#4

???

 

#5

一个年级学霸白月光怎么会和黄子弘凡这种人扯上关系?

 

#6

就是,高学长那么好看我都快不行了

 

#7

是我错过了什么吗,尖子班的我一个都不知道,除了一直都拿年级第一的那位老哥

 

#8

求科普

 

#9

就上次元旦晚会有个超级无敌好看的学长去唱的白月光,贼好听

 

#10

该死,为什么他们学习好唱歌还好听,五音不全人慕了

 

#11

不是,学校该死,元旦晚会只有尖子班才能上去表演,普通班都没有姓名好吗

 

#12

日常开始辱骂学校

 

#13

就学校那么糊的破摄像头也能看得出高学长真的好看

 

#14

那个渣画质我真的没脾气了,学校有钱建那么多不用的楼没钱换个高清摄像头?

 

#15

说起高学长我真的能夸他不下一万字,我中午吃饭碰到他了,我的妈,整个人白到发光。就是那种,你懂我意思吗,就整个人都超级无敌霹雳好看,我哭了。

 

#16

最重要的是他超级无敌温柔,我听见他和别人说话也温温柔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

该死的破学校,为什么男女不能一层吃饭,我都没看见过学长,哭了

 

#18

我和他曾一块报名过一个英语演讲比赛(当然我没选上,这不是重点),他演讲的时候念英语贼苏,一开口我整个人都化了,真的。

 

#19

就学校录的他国旗下演讲那一段我保存下来,每天循环播放,他声音好好听啊。

 

#20

同上,我每天写作业都开始播,不听见他的声音就不能安心写作业。

 

#21

他的手真的好看,他在我前面排队,那餐盘的那个手真的就又细又长,和个完美的假肢一样(就是毫无瑕疵)

 

#22

所以瓜呢?(弱弱问一句)

 

#23

Lz出来!

 

#24 楼主

来了来了,我刚才去主任办公室交反思,看见他俩都在里面,还听见什么“早恋”等关键字眼

 

#25

所以在一起了???

 

#26

我不信,高学长我的白月光,凭啥是黄子啊,他不配!!

 

#27

主任每次抓情侣全都抓错,这肯定是他瞎弄的,又抓错了

 

#28

不吧,我上次去偷听墙角的时候不是情侣的都放走了

 

#29

他就是抓错了,我还没近距离看过一眼呢,咋就变成别人的了

 

#30

今晚暗沙黄子弘凡,要求参加人员(1/100)

 

#31

(2/100)

 

#32

加上我,不共戴天之仇,我要找他干架!

 

#33

不是,咱能打得过吗?人家有大大小小20多次斗殴经验了,咱会啥啊

 

#34

就拿数学历史书,厚的和板砖样,往上呼我就不信了。

 

#35

他就一个人,咱一棒子人呢,慌啥

 

#36

?一个人?那他后面那一排人是啥,消失了??

 

#37

我看他好像没那么强啊,每次看见他在小卖部前面蹲着撕卫生纸。而且我感觉他好像还挺可爱的,我去出操的时候还看见他在喂布丁(就是我们学校的流浪猫)

 

#38

更好笑的是他撕完了还自己捡起来收拾垃圾,真的笑死,我从进小卖部他就蹲在哪了,到出来的时候脚底下满地都是纸,真的是笑死我了。

 

#39

就他那小身板,我真怀疑他凭什么坐上老大这个位置上的

 

#40 肖笛

因为他每周给我们零食当保护费

 

#41

知情人士来了,介意透露下行情吗,我也想去试试

 

#42 肖笛

快拉倒吧,你干了就觉得事多,烦死了,天天在那叨叨。可怕的是他拿着高中生古诗大全在那背,我每天的听的我都快会了,翻来覆去就那么几首,还不往下背。

 

#43

那你为啥还在干啊,听古诗吗(bushi)

 

#44 肖笛

我们签了合同的,当初他找我们的时候就话不多一小孩,本来就从初中就开始干了,要是去上学也不适应,不如就接下了

 

#45 

哈哈哈哈哈没事干才接的是吗

 

#46 肖笛

那对啊,我们拼了老命才和原来老大考上同一所学校,一开始是想继续去跟着干的,没想到他说不要这么引人注目,想休息一段时间。

 

#47

你们老大谁啊,原来的

 

#48 肖笛

他学习老好了,就刚才你们说的高杨

 

#49

???不可能吧,我看见他连饮用水桶搬上去都用了好大劲,不会打架吧

 

#50

而且他说话很温柔啊,可可爱爱的,想rua

 

#51

楼上思想很危险啊,带我一个,嘿嘿

 

#52 肖笛

你们打听打听十中最狠的是谁,自从跟了黄子弘凡以后都觉得没意思了。

 

#53

十中不是我们本地的啊

 

#54

不知道啊

 

#55

我刚才去贴吧瞅了几眼,全都提名高杨,他咋滴啊

 

#56 肖笛

高哥才是真的狠,每天固定内容逃4节课,不管用什么借口,你要是完不成就别混了。我还记得当时他带着我们逃课,正好班主任出去了,我们就用了最简单的上厕所就去了。平时我们成绩不太好,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高哥去老师都深信不疑,还问问需不需要去医院看看,真太**了

 

#57

然后呢

 

#58 肖笛

谁***的知道班主任半路杀了回来,看见我们在座位上就去找。高哥早就看见了班主任回来了,但他不说,他真的人就坏得很。我们去后面罚站了一个星期,高哥啥事没有,他说他去数学老师办公室去帮忙的。我真太佩服他了,凭啥大家都逃课,他能考第一。

 

#59

高羊羊这么厉害吗,果然天才就是天才啊。

 

#60

不愧是我男神,厉害

 

#61

数学老师什么关系啊

 

#62 肖笛

*,我一开始也很好奇,他每次逃课都用这个借口,而且还从没翻车过,我们数学老师王晰,太严了,每次上数学都和扒层皮一样,天天板着个脸,仿佛谁都欠他钱一样。我已开始也学高哥说去数学老师帮忙,没想到被老师揍了一顿,再也不敢了。后来我才知道,数学老师是高哥表哥,听说一开始也混黑道的(我听说的),后来觉得生活没意思就来教书了。

 

#63

我的妈呀,这关系有点厉害

 

#64 肖笛

高哥和他表哥说了,只要成绩没事,想逃课就报他的名号就行。后来晰哥也找过我,和我说要是我成绩和高哥一样也可以报他的名号,我当场拒绝。废话,高哥什么水平,数学天天满分,我什么水平,自己还是有点ABC数的,这不就自找没趣吗。

 

#65

那高哥为什么不想继续了呀

 

#66肖笛

高哥说他在第一天碰见了个想到老大的小朋友,为了满足他的愿望就不干了。高哥说一眼就看见这个小朋友了,咋咋呼呼的,可爱得不得了。嘴里一直在和别人聊天,根本停不下来,他觉得和这种人做朋友应该会很有趣,主要还是想演一下男神角色,我和你们说,千万别被骗了,高哥揍起人来稳准狠,我记得有人和他打架是前年的事了吧,那小子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晰哥给他解决的。

 

#67

这信息量有点大,我先消化一下

 

#68

不是,我的乖乖糕糕呢,怎么进化了呢

 

#69

我觉得有些book思议,我的白月光男神变成了这么一个人物?

 

#70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更帅了吗

 

#71

我也!难不成我们有的是同款滤镜?

 

#72

太草了,我妹想到啊这种事会真实发生

 

#73 肖笛

我发现了给人爆料的快乐,还听不听了,我停不下来了

 

#74

听听听,您请讲,继续

 

#75 肖笛

我虽然知道高哥的计划,但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动心啊,原先他总是一身黑,不算的上平平无奇但也绝不像现在这么白月光(?是叫这个吧)

 

#76

是是是,这不重要,请继续

 

#77 肖笛

高哥明明穿着一身校服,就和我们的一样,但就是移不开眼。我都怀疑当时自己快要流鼻血了,高哥去买了包糖,这是我们出计划的时候讲的。果然黄子那小子开始动心了,他当时看着高杨的时候两眼发光,不是我给你吹,眼睛绝对比晚上小区的灯要亮上一百倍。我当时就觉得他要陷进去,果然,我就说高哥的魅力无人能比。

 

#78

高哥看看我好吗,请对我下手吧

 

#79

我恨,我怎么就不是黄子弘凡,想魂穿他身上

 

#80 肖笛

黄子等高哥走了以后就开始跟我们说刚才那个小哥哥真好看,想让我们帮忙打听打听这个是几班的叫什么,为了不被他看出来,我等过了一天才跟他说我早就倒背如流的东西,他还真以为高哥是什么人美心善的小哥哥。

 

#81

这简直就是偶像剧情节,太可了吧,我可以!!

 

#82

草(一种植物)黑皮小子对我们家糕糕好点,要不去揍你

 

#83

我们这么快就接受事实了吗,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枯了

 

#84

要不然呢,我们认清点现实吧,你看糕糕宁可去找黑皮小子也不找我们

 

#85

没事,我本质就是妈妈粉罢了,孩子有了幸福,我很是欣慰

 

#86

没必要没必要,何必呢

 

#87

我还是接受不了糕糕团子是大佬,他那么可爱啊,怎么可能

 

#88

怎么不可能,上次去收作业吓得我要死

 

#89

展开讲讲

 

#90

我不差这点流量

 

#91

我中午照常收午自习的作业,高哥应该刚睡醒,有点起床气。我们来也有着和你们一样的心态,觉得糕糕温柔又体贴,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吧。没想到,我就拿练习册不小心碰到他了,他瞟了我一眼,那是真的可怕。

 

#92

还能有窗外自动摄像头的级部主任可怕?

 

#93

那是可怕多了好吗,被级部主任抓顶多写个反思就没了,还能有啥的,没写过反思的高中生活是不完整的;但高哥就不一样了,我真觉得那一瞬间有生命危险,真的,我的本能告诉我远离他比较好。以后再收作业的时候都是等他交过来,能不说话就不说,说了多吓人啊。

 

#94

这算大型脱粉现场吗

 

#95

哈哈哈哈哈哈有内味了

 

#96

太草了,还是距离产生美,送大家一句话

 

#97 肖笛

真就距离产生美,我还记得我对高哥第一印象是可爱的小男孩,谁能想到是个心狠手辣的人呢,血的教训,没事不要找高哥

 

#98 肖笛

回归正题,黄子我看出来了是没有什么经验,就是个小屁孩,玩的还是几年前就不用的送礼物招数,这种高哥都玩腻了,要是别人来送肯定会狠狠的羞辱你,可是,黄子送的棒棒糖他竟然收下了,我真的是头一次见。高哥还对他笑了,我真没见过高哥笑,要硬说的话也就打架打赢了的冷笑,或者是那种假笑。

 

#99

人工AI是吗

 

#100 肖笛

对,就会感到一种疏离的感觉,不是很让人亲近,但又挑不出毛病。我跟了高哥两年了他都没这么对我笑过,有点伤心啊。

 

#101

?这也要吃出醋吗,没必要

 

#102

咳咳,有无ls

 

#103

嘘,偷偷地

 

#104 肖笛

?你们讲什么呢,我怎么看不懂了

 

#105

没事,你不懂就对了,继续讲

 

#106

就当我们在胡说八道就好了,没事

 

#107 肖笛

那我继续了,其实黄子是个怂的,他一开始让我去送。要让我去高哥不得扒了我一层皮,我肯定拒绝啊。他又死活不敢,我推着他走上了四楼,真的磨磨唧唧的,怎么能当好老大,我都替他急。本身人就黑,送东西的时候脸又红,就和没煎熟的牛排一样,真够了。送东西的时候不敢去,送完东西比谁跑的都快,我真怀疑他应该去当体育生,田径肯定能拿第一。我就遭殃了,高哥看见我在那,让我过去和他说情况,*我怎么说,这我能怎么说。

 

#108

黄子弘凡还挺有趣的?

 

#109

黄子是我们班同学,他就一小沙雕,天天想着做杠把子,笑死了。我们班为了满足他这个愿望跟在他后面摇花手,制造出他就是。你那保护费是我们凑的,给他一年的体验时长,反正他成绩就吊在那,没啥波动。老师也不太管了。

 

#110 肖笛

黄子弘凡这小子还是很有原则的,天天一下课就去小卖部集合,周六放假了才聚集,跟着高哥惯了,每天不逃课真的很无趣,这有什么好当的。

 

#111

辛苦了,黄子话多没治了,他因为这个被罚了快1万字检讨,我们全班分分才凑出来的

 

#112

你们班这么团结?

 

#113

不,是他答应我们一个周作业答案他包了

 

#114

哦,对了,黄子是不是送过给高杨一罐的纸星星,里面每一条都有写的话,让他拆开看看

 

#115 肖笛

对,高哥收下后很开心,没有给我冷脸,懂了

 

#116

那是我们给他折的,别问,问就是帮我们带吃的

 

#117

果然钱能干一切吗

 

#118 肖笛

高哥最近联系我的一次我看出他有恋爱的气氛了,原来也不是没谈过,就一男一女隔得老远,高哥一张臭脸不说话,人家小姑娘也不敢讲话,没一段时间就分了,高哥还说爱情不是生活必需品,没啥意思。但他和黄子在一起以后就整个人柔和了许多,脸上的腮红也让他看上去可爱了不少,我都以为变成了原来甜甜的小可爱,没想到一开口还是冷脸,但比之前要好。

 

#119

对,高杨在班里也主动说话了,我真以为神仙来了

 

#120

他不说话的吗?

 

#121

我们原来也和他讲话,但他像是个话题终结者,说完后就觉得没啥好聊的,久了大家也不自讨没趣,去主动和他聊天了。

 

#122 肖笛

一开始高哥还会和我讲几句,自从和黄子以后,就变了

我:高哥有什么吩咐

高哥:买包棒棒糖给黄子

天啊,这简直变了个人,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高哥咋了

高哥:没什么,就九中那几个人有点意思,去会会他们

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123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没感受过不知道

 

#124

说得好像谁知道一样

 

#125

我看大家都没感受过就放心了,因为我也没有

 

#126 肖笛

高哥真的变了,一开始可以说他的快乐是建在别人痛苦之上的(但你别说,也真的快乐),现在好像有真正高兴的事了,不管怎么样还是恭喜高哥吧

 

#127 楼主

我又来了,听取墙角成功

 

#128

快讲讲,我迫不及待想听见级部主任吃瘪了

 

#129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高哥家长来了以后很明确的和主任说高杨谈恋爱不需要制止,家长很支持,黄子家长也是真的厉害,主任在那讲着危害他直接睡了会去,我快笑死了

主任:一大堆废话,所以说不要让他谈恋爱了,会耽误前程

家长(刚睡醒):啊啊?对对对,讲的对,但是我家小孩谈恋爱也不制止,没事

主任:.....

 

#130

不行了,我脑子里有画面了,让他平时这么狠,哈哈哈哈哈

 

#131

我打心底佩服高哥

 

#132 高杨

谢谢

 

黄子无聊的在刷新着论坛,突然看到了关于自己和高杨的帖子,兴奋地和高杨分享这个好东西。

 

“羊儿,你快看,我们也有人讨论!”

 

“嗯”手机里界面显示刚发送过去“谢谢”

 

“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的呀,让我来看看,他们竟然说你不好相处,不行我要去反驳回来。明明你这么可爱一次也没发过火怎么就成了他们嘴里的这种人了呢。”黄子的嘴停不下来了。

 

高杨觉得小朋友怎么会这么可爱呀,脸上笑意不自觉地就浮现了出来。

 

黄子看见高杨笑了还以为手机里有什么搞笑的视频,把头凑过去好奇地探索着里面的内容

 

“原来你早就发现了,不行,我也要去。”

 

#133

?!!!不...不客气

 

#134 黄子弘凡

这是在讲我和羊的经历吗,我也来分享

 

#135 高杨

好啊

 

#136肖笛

!羊儿?!

 

#137 高杨

怎么了有意见?

 

#138 肖笛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上一次叫他羊儿的被他弄进了局子)

 

#139 黄子弘凡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见羊羊是在开学典礼上,我觉得他真的好好看哦,想去问问他是哪个班的,但又不敢去问,只好放在了心底。然后就在小卖部前碰见了,那是我在蹲着撕纸,真的形象非常不好,我又看见羊羊了,我觉得这一定是缘分,老天都让我们相遇,于是派出我的得力小弟肖笛来帮我打听。为什么不是我自己去问呢,因为我觉得挺害羞的,这要矜持不是吗....

 

#140 黄子弘凡

然后就问问旁边的同学有什么办法追人,他们都送吃的,我觉得这太普通了,然后我也送了。我用一个周作业来换一罐的纸星星(看吧羊儿,我对你的爱多深),不得不说,真的挺好看的,我送给你的时候我觉得你很开心,真的,就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原来我感觉你只是脸上肌肉再动,现在是真的开心。还带你去了我最喜欢的4餐厅吃饭,我那天点了好几道我喜欢的菜,分享给你,把我喜欢的变成咱俩喜欢的(虽然可能不太实际,现在想想好傻哦),有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哦

 

#141 黄子弘凡

其实我觉得羊羊很可爱啊,一点也不像你们上面说的那么冷酷无情,羊羊有时候会一个人生闷气,一生气就会吃我给他买的糖糖。真的,不带上妈粉滤镜也会觉得可爱化了。脸上有点肉肉,想让人忍不住戳一戳。他特别可爱,我有次好奇问抽烟是什么感觉的,他直接给我塞了根棒棒糖,说就这种差不多,你就用这个好了。他真的很会为他人的健康着想啊

 

#142 黄子弘凡

完了,一开始讲和羊羊的故事,我就停不下来了

 

#143 高杨

你讲吧

 

#143

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出了这种声音

 

#144

杀狗了,没法活了,兄弟们撤

 

#145

不对,说错了,姐妹们撤,这种秀恩爱威力不是我等凡人可以承受的。

 

#146 黄子弘凡

我再说说我和羊羊第一次约会吧

 

#147 黄子弘凡

其实说是约会倒不如是出来玩,我不知道应该去哪(我好笨啊)就到他去了电玩城,和他一起抓娃娃,抓了一只小绵羊一条小狗,小绵羊真的超级可爱,羊羊把这个小羊交给了我,说每天晚上可以抱着它睡觉,就像抱他一样。我给娃娃洗了好几次,也有身上香喷喷的味道了,好可爱。

 

#148 高杨

那条小黄狗也很可爱啊,你不笨

 

#149 黄子弘凡

没人听了吗?

 

#150 高杨

不啊,我在听呢


评论 ( 13 )
热度 ( 23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