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哲凡】家庭小剧场

*讲的是西西5-6岁正是机灵古怪的时候,几个小片段

*希望大家能喜欢呀,有巧儿被迫搅和

*其他目录



---------------

01  


贾凡终于明白西西嘴里的可乐鸡是什么了,就是卖可乐和鸡腿的地方。哼,全家就我最后一个知道的,连哲哥都知道,我生气了~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02


最近全家都被西西的“你的指甲可真粉”给洗脑了,每天不定时的来一遍导致都有条件反应了。

问候语从“早上好啊”变成了“你的指甲可真粉”

据贾凡透露,哲哥晚上做梦很大声的喊出了“你的指甲可真粉”,其音量不亚于蔡蔡。


03


西西迷上了苏菲亚小公主,在经过和贾凡的讨论之后,放弃了要买同款水杯,而是要看属于自己的徽章。

这个要求真的是猝不及防,只好火速联系巧儿获取帮助。

终于,在第二天五点,由巧儿精心设计的西瓜国公主徽章送到了贾凡家门口。看着西西脸上的笑,巧儿觉得自己5cm的黑眼圈也值得,谁让你是第一个夸我高的呢。


04


西西发现了在看考古向视频的李向哲,并扬言到要告诉阿爸你看他的舞蹈视频。

最后以加入一同观看结束,并在贾凡回家后当场表演了一段nobody

贾凡:??挺好的,为什么动作这么熟悉。


05


最近西西不知从哪听来的消息,说越喜欢一个人亲的声音就要越大。

当晚,西西给贾凡晚安吻的时候,声音噼里啪啦的,口水被糊了一脸。贾凡听着声音,感觉耳朵都要震聋了。像极了过年的时候在旁边放鞭炮的声音。


06


西西和贾凡一样,都是甜食爱好者,绞尽脑汁用各种办法来打通蛋糕守护者李向哲,获取小蛋糕

“今天是罗特生日,可是他不能吃生日蛋糕,所以我来帮他好啦”

“今天是警长生日,那我来帮他吃生日蛋糕好啦”

“今天是六月生日,奶油蛋糕一定很喜欢!”

“今天是九九生日,要吃生日蛋糕的哦”

“又到了娃娃生日呢,对了明天是小小生日,后天是点点生日不要错过哦”

李向哲:万万没想到养这么多宠物竟然会成为吃蛋糕的借口


07


蛋糕大部分都被贾凡截胡了,因此他并不制止西西要蛋糕的行为,只会制止西西吃蛋糕。


08


西西的活力似乎永远都是那么旺盛,贾凡听哲哥讲还不信,非要自己试试。

在经历了大中午头从城西走到城东又走回来,贾凡终于信了。

贾凡:听别人的话还是有好处的,没事不要瞎尝试。


09


在吃饭的时候,西西永远是话最多的那一个。

等贾凡和李向哲吃饱准备收拾饭碗的时候发现西西盘里的菜还没动几口。

贾凡:“下次吃饭一定不要挑起话题”

李向哲:“要让她专心吃饭。”

却没料到还可以边嚼边说话,失策了。


10


贾凡想过教小孩英语难,却没想到这么难。

看出来西西很努力的在模仿自己的发音,但还是很模糊。自己家的闺女都这么努力了,训不得,打电话给蔡尧好了

“你今天学英语了吗,你要是还学不好就等着挨揍吧!”

巧儿:???

事后,巧儿找李向哲求安慰,大哲安慰道“谢了兄弟,要没有你,训的可就是我了,请你吃饭下次。”


11


李向哲试图以西西的旗号来让贾凡到健身房。贾凡跑了五分钟就不行了,去楼下买了个蛋糕走在椅子上看爷俩跑步。

最后以一块蛋糕和几十张锻炼照片而收场(照片是大哲和西西,并没有凡凡出镜)


12


贾凡每天听着西西比黄子嗓门还大的声音,觉得再这么下去耳朵迟早不行,决定把西西送到别人家玩一段时间再接回来。

接回来之后没想到嗓门更大了,还迷之自信坚信自己是公主。

一问才知道,最后去的是蔡程昱家。

耳朵:阵亡


13


送走西西之后,家里好不容易安静下来。好久没有二人世界的小情侣一时之间还有些不太适应。

话题从西西的学习聊到西西的未来规划。

李向哲觉得好不容易有个二人世界就被这样浪费了不太行,决定去商场约个会。


14


到达商场,贾凡直奔蛋糕店就去了,买了一个自己早就盯上但没机会尝的那一款。吃完之后就一个字:爽

再也不用担心西西要蛋糕吃了呢。


15


李向哲相对来说稳重了些,买了点新鲜蔬菜,准备要做今晚的晚饭。香菜,不要,西西不爱吃;苦瓜,不要,西西不爱吃;茄子,不要,西西不爱吃....

李向哲有些抓狂,她怎么这么挑食啊!诶,不对,她不在家,哈哈哈哈哈,赶紧全买回来。


16


等等,我们不是出来约会的吗,为什么要买菜。李向哲越想越不对劲,算了,先放车上,这样就可以假装自己没买了。

果然张超的逻辑班教程没白上,这钱花的,值!


17


约会都要去干什么呢,逛街、看电影、吃饭。这些是普通人所理解的,作为拥有逻辑100超的李向哲自然不会这么干,而是和贾凡一起去挖野菜。

万万没想到,贾凡还答应了。

“这个天是不是马齿蕨长出来了,上次佳哥送的蕨菜都吃完了,要不咱们去挖一点吧”

“好啊,正好我小时候也去挖过,正好回忆童年,我工作室有工具,先去拿着再去挖。”


18


?请问哪家音乐工作室里会有铲子,这就是贴近生活吧。

但更没想到的是铲子会人手一件,作为入职礼物来发。

这就是贾凡逻辑的妙处吧。


19


挖野菜的情景很是怪异,俩个192蹲在地上找野菜。

“凡凡,你看这个是不是”

“这个不是,你要找这样的,想想你吃的是什么样”

不是剁成馅了吗,谁会去专门看看啊,李向哲开始迷惑。

还好凡凡提出来了,这表明我没有观察生活,以后以一定要仔细观看,李向哲明白了贾凡说的良苦用心。

贾凡:可以但没必要


20


虽然是追忆童年,但还是挖了一大包马齿蕨,为了向蔡程昱表示感谢,李向哲分了一半送去他家,并表明:太感谢了,我清楚的意识到我的问题。

收到荠菜的蔡程昱:虽然我不知道为啥但还是谢谢了


21


甜蜜的二人时光总是短暂的,接西西回来后,没想到三人时光都没有了。贾凡要出差,一走就是一个月,贾凡并不担心哲哥,而是担心西西会闹翻天。

李向哲和西西约好,每天和贾凡视频一小时,其中50分钟是我的,剩下十分钟是你的。

西西感到有些不公平,但也不敢反驳,怕一讲连十分钟都不给自己留下。


22


你别说,这方法还对说话无重点人士管用,这一个周回来,西西的话也精练了,也不那么多了,有重点了。

但李向哲的话是越来越多,嘴也越来越甜,天天把“我想你了,凡凡”“爱你么么哒”挂在嘴边。

让同出差的马佳老师不小心听到立马开始惹了起来。


23


“阿爸,我想去学跆拳道~”

贾凡有些不理解,自己不是按照小公主来培养的吗,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精心买的裙子在衣柜里吃灰,天天穿着运动裤。

“你不是要当公主的嘛,怎么改当骑士了”

“因为爸爸说骑士比较酷,最重要的是可以打架。”


24


当晚,李向哲被赶出了房间,缩在沙发上凑活了一晚上

当事人事后表示: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