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哲凡】哲凡诗集节选

别问,问就是乐乐超话活动举办的写诗大赛

写的没啥内涵,纯属娱乐

前五篇是凡凡视角,后两篇是大哲视角

其他目录


---------------


01

思念


他们都说

思念是无形的

尽管你想的再多

却也无法让对方明白

但我却认为

他们错了

你看

这不就来到了我的面前



02

四月


四月的声音已经到来

可我仍未看见春姑娘的身影

还好啊

你温暖的胸膛为我驱除冷气

为我带来你的爱意



03

窗边


有时我坐在窗边

向远望去不知在思索着什么

这是第二十三天你不在身边

多希望你成为淘气的猫儿

跳进我的视野



04

奶油


奶油的香气

与面前的你

都有着我的印记



05

办法


我总是有许多的麻烦在身边

想在床上但怕发胖

想吃零食但怕被说

想与你公开但缺少勇气

幸好啊

你在我身旁

成为我解决问题的办法



06

吉他


你以为吉他只是为了学习吗

如果这样觉得

似乎也没错

但更多的是

你想听



07


今夜

你说你想我

其实我也一样

我也想你







评论 ( 2 )
热度 ( 7 )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