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味的高寒

卑微人士,随缘更文。

【哲凡】今天你上体育课了吗

    西西小朋友的生活

    食用愉快

----------------------------


      贾凡最近有点头大,不为别的,只为他家小闺女的作业。


      一年级一班家长群(24)

 小代老师:【运动视频】

小代老师:@所有人大家一定要好好做运动啊,家长最好和孩子一起做,记得拍视频,回来我们要评比。

苹苹家长:收到!

玉玉家长:收到!

西西家长:收到!


      贾凡看完视频以后,开始陷入了沉默。他有点后悔,不知道“收到”这条消息能不能改成“没收到”,再不行撤回也是可以的。


     李向哲刚陪着西西做完拼音拼写,就看见贾凡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怎么了,凡凡,干嘛这么严肃。”


    “我不是严肃,我是被震惊到了。你看这个视频。”


    “有什么震惊的啊,我都已经在拼音的战场上战斗了,还能有我重学拼音震惊?”


      贾凡把手机给李向哲,打开了播放。下腰、劈叉就差来个后空翻了。


      李向哲看完,拿手机的手都在颤抖。


      “凡凡,你确定这是锻炼视频,不是网上舞蹈课程?”


      贾凡只是退回到主页面,重新点开小代老师发的视频,这的确是锻炼视频无疑了。


      “我有点后悔我没给西西报舞蹈而是让她学的钢琴。”


      “我也后悔了。” 


      “这作业啊还得录像,还要家长一起做,你说....


      “放心吧,凡凡,我和西西一起做,你就负责录像就好了。”


      李向哲不敢再让贾凡录锻炼视频了,上次录的视频李向哲看了以后都怀疑人生。只是一个下腰,李向哲苦口婆心劝了2个小时,最后以3个小蛋糕的代价换来了15秒的运动。


      “西西!西西!”


      “来嘞,怎么了阿爸?”


      西西从拼音的海洋中挣脱了出来,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但她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好玩的等着她。


      “西西,来,让阿爸抱抱。”


      贾凡张开了双手,就等着想象的小闺女扑过来。


      西西犹豫了一下,看着自己老爸,李向哲微微的点了下头发出指令西西才慢悠悠的窝进阿爸怀里。


      “怎么嘞,阿爸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


      “不是,西西,你的口音怎么回事,是不是爸爸教给你的?”


      “李向哲?”


      李向哲听到自己被点到名以后连忙否认三连。


      “这不是我教的啊,这是龚子棋教的,是真的。你看,凡凡,我就没有口音。”


      “好吧,那赶紧想想怎么把这音给救回来。”


      贾凡揉了揉西西的小肚子,手感真好,就像警长一样,软乎乎,弹弹的。轻轻地拍了拍小肚子,还能震动,真的太好玩了。贾凡不经意间瞥到了手机上的视频,这才记起正事。


      “西西,这次有个艰巨的任务要交给你,你愿意吗。”


      “又有啥作业啊,阿爸。你不要和爸爸一样这么中二了,好不好嘛~”


      “好吧,西西,其实是来新作业了。”


      “啊~怎么又有啊。”


      西西叹了一口气,她现在有亿点烦躁。刚写完寒假作业老师就让爸爸去拿新书和新作业了,以为能玩会,没想到还要练琴。


      “这次的作业比较特殊,是这个,你先看看吧。”


      贾凡把手机递给西西,让她看完。


      “你能行吗,别硬劈啊。”


      “可不是,不用为了一个动作把自己弄骨折了啊。”


      西西望着两位老爸向自己投来关切的目光,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们说其实这些动作上体育课老师一直带着大家练习。


      “其实我还好啦,我可以的,就是不知道阿爸行不行。”


      贾凡看着闺女望着自己,赶紧把这件差事给李向哲。


      “不是我啊,是你的爸爸,大哲。”


      “那爸爸可以吗?”


      李向哲看着西西那真诚的眼神,怎么突然有点心虚。


      “我..应该可以...吧...”


      “大哲!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你忘了你每天锻炼了吗,相信自己。”


      一听自家凡凡都开口了,怎么能后退呢。想起龚子棋在游戏里教给自己的一句话,奥利给!


      李向哲像是注入了奇怪的能量一样,眼神变得坚定了起来。贾凡和西西一看就知道,中二病又犯了,哎。


      “好了好了,咱快点拍,拍完好休息一下啊。”


      拍摄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如果忽略李向哲的嚎叫和狰狞的表情,单看西西还是很成功的,自信的表情,到位的动作,让人没得挑。


      “等等,好像又有消息来了。”


      贾凡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又有啥呢。


      “不会是又来新视频了吧。”


      “呀,大哲你真厉害,你怎么就是知道来新视频了呢,快来重拍。”


      一年级一班家长群(24)

小代老师:【运动视频】

小代老师:@所有人,刚才的视频是给有舞蹈基础的小朋友做的,这个视频可以全家一起锻炼,上午一遍,下午一遍才能拥有好身体啊。


      李向哲做完就想看看到底是谁编的这套“广播体操”


      动作指导:洪之光

      对不起,打扰了。


评论 ( 8 )
热度 ( 46 )

© 车厘子味的高寒 | Powered by LOFTER